Sulwhasoo Cushion

 

上個月我才整理過自己的梳妝檯,才發誓說再亂買化妝品要剁手指,

想不到我今個月就破戒了><

只好自我催眠一下,沒買過的單品不算亂買...沒買過的單品不算亂買...沒買過的單品不算亂買...(X1000次)

 

本來我已經想入手氣墊粉餅很久了,去年韓國不少品牌都有出自家的氣墊粉餅,

不過對新的產品上市都是先觀望,再考慮,然後才會決定是不是要入手.

以價位來說,在韓牌的同類產品算的偏高價格,不過以雪花秀的口碑,而且網上爬了不少文章都很推介,

才鼓起勇氣花四百多大元去入手雪花氣墊粉餅.

(雖然說是較貴,但包裝裡面還另外多附一盒補充的粉蕊,所以這個價格也算很公道)

 

首先外型方面,各大牌子都是約好了嗎?都是白色圓滾滾中間印上自己的名子,所以沒什麼好聊的XD

 

 

Sulwhasoo Cushion

 

粉盒裡面長這樣,

我用的色號是01 Medium Pink 是最淺的色號,

粉底液看起來好像蠻深色的,不過這只是錯覺,拍上皮膚後顏色是剛剛好的.

粉撲是啡色的,很耐髒,質地很細密,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貓貓的肉球♡

 

Sulwhasoo Cushion

 

在手上試色照片,

只要薄薄地塗上一層,已經看到明顯的光澤

Sulwhasoo Cushion

 

用在臉上的效果,

不止有光澤感,遮瑕度也很不錯,我的黑眼圈痘痘印都明顯蓋住了不少.

 

Sulwhasoo Cushion

 

完妝效果,我有再上了一點點蜜粉定妝和修容,

不用打亮已經看見皮膚透出自然的光澤.

 

Sulwhasoo Cushion

 

其實我本身皮膚是兩頰偏乾T字位置出油的混合肌,

如果用太滋的底妝,怕會有種油膩感和脫妝.

不過這盒偏滋養保濕的粉底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但要注意上妝的手法.

 

最初使用我還沒控制好用量,用輕拍的手法上妝,不過拍了有兩三層,

這樣出來臉會有粉感,而且有點厚妝.

之後,我又同樣手法上妝,再上了不少蜜粉定妝,像上爽身粉一樣讓臉感覺不到油,

這出來效果更慘,簡直要整個妝洗掉重來XD

這星期跌跌撞撞終於找到適合的使用方法:

先按適量粉底液(大約兩三下到臉上),再邊拍開邊輕輕推開,

再少少上一點蜜粉定妝,也不要蜜粉上到皮膚乾為止,定妝後臉上還有少少一點濕潤感就對了.

這盒氣墊粉餅真的不要用太貪心,少少一點已經夠光澤和遮瑕度了.

 

Sulwhasoo Cushion  

 

上圖是我出門回來的照片,經過了幾小時,

妝還很完整,連鼻頭的出油重災區也沒脫妝,臉上的光澤感依然像剛完妝一樣.

 

總概來說,雪花氣墊粉餅對得起它的價錢,

不但光澤度,遮瑕度,補濕度跟持久度都有中上以上的評分,

手邊預算夠的真的值得入手.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氣墊粉餅,所以不能比較差別,

這盒我用完後要是沒有心動新品會考慮再回購,

但是它還附上了補充粉餅,可能我用完時已經出到氣墊粉餅第3代了(笑)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s 的頭像
    PhOeniX's

    LovE PhOeniX's little BLoG

    PhOen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