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過年前入手的新包包,

S aime東京企劃【SBG13391】漢娜款 Kate三角鉚釘鏡子2WAY公事包

<<點我連結>>

 

因為我人在香港,所以要找代購,多付了幾十港元的代購費和運費,

最近總共500多港元入手,不過還是覺得值得.

為什麼買個包要找化購都要台灣買回來?

因為在香港這邊,包包的價格跟質感都很極端.有的價位很便宜,但一看就知道很廉價,而且包內沒什麼間隔東西都大混亂;

不然就是名牌子,雖然質感跟設計一定好,

但連買個零錢包也4位數起跳,

要買個有容量能裝的就要最要上5位數.

 

我人自小用東西都很粗豪,再貴的包包我也應該一個月內這邊磨爛那邊刮花吧.

所以我在網上一直找有質感但價位又不要太高的包包,

結果找到S'aime東京企劃這個台灣品牌了.

這品牌的包包有蠻多BLOGGER推薦的,

小草莓,GINA,漢娜都有在用,雖然那應該是商業文,

以上幾位就算是商業文我也覺得有參考價值.

 

  P1000143.JPG

現在就正式介紹這包包囉.

包包有連自己的防塵袋,收納起來比較方便.

P1000144.JPG  

 

包裝也用心,手柄部分有包好,材質很挺,裡面沒東西也不會塌外來.

質感跟真皮沒什麼差別,我看了商品說明才知道是優質人造皮,也沒什麼人造皮的臭味.  

 

P1000154.JPG  

 

裡面間格很多,中間一格有拉鏈可以放貴重物品,手機放進去就不怕被偷,而且也很好找.

磁石扣子也有用塑膠套套好.

因為是2 WAY,另外有附長肩帶.

 

P1000150.JPG

 

近拍,包包的車線也很細緻,上面包鏡子的皮套手功也很好.

這張比較接近原色,是深一點的藍色.

 

P1000152.JPG  

 

付有服務須知和維修相關提醒的卡片,

幾百元的單價,還包維修,可惜我不在台灣.

 

P1000158.JPG  

 

連肩帶整個包包的外型是這樣,單肩背或是手挽都很好看.

 

P1000166.JPG

 

用起來拍一下,裡面超能裝的,而且井井有條,找東西一下子就能翻出來了.

 

P1000185.JPG  

 

拍一下裡面到底裝了多少東西

錢包,化裝包,手機包,零錢包,鑰匙包,梳子,鏡子,唇膏....

有圖有真相,它的的好能裝,而且看起來也不會脹大變形.

我買的是M SIZE,平日外出上班都夠用有餘了,

如果要裝A4文件外出的話,可以買L的.

 

有些朋友會覺得幾百元買個沒牌子(不是名牌)的包很貴,

名牌包包買了就要小心翼翼的用,但我用東西都很豪邁,

要我把整個月薪水背出街我真的捨不得.

對我來說還是別用太貴會舒服點.

 

就以上

 

附上代購網址

香港人在台灣-台灣代購 Popper Workshop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s 的頭像
    PhOeniX's

    LovE PhOeniX's little BLoG

    PhOen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