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LINER

上:

KOJI DOLLY WINK 眼線液 (棕色)

下:

EYE STUDIO Hyper Sharp Laser Precision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升級版 (咖啡色)

 

先比較外包妝,MAYBELLINE走的是型格路線,DOLLY WINK走日系可愛風,

我是私心比較喜歡DOLLY WINK的包裝.

 

EYELINER

 

筆頭其實差不多,都很幼細,軟硬適中,畫起來很好控制

 

EYE LINER

試色:

MAYBELLINE才畫一下已經OK了,比較好出上色,顏色是偏金的咖啡色.

DOLLY WINK 的顏色比較稀,要來回畫幾下才有上圖的效果,顏色比較近灰黑的咖啡色.

 

  MAYBELLINE EYE LINER

 

上妝效果:

MAYBELLINE的眼線筆很好控制,手殘也能畫好,輕輕一畫就已經很上色,顏色有點點猜金色,

所以有點反光,拍照出來沒有很明顯.

 

DOLLY WINK EYE LINER  

 

DOLLY WINK 也很好畫,筆頭也好控制,不過要來回畫幾次才有上面的妝效,但畫出來顏色比較明顯,不反光.

 

P1000549

 

持久度:

上圖是上妝10小時後拍的照片,兩支眼線筆都完全沒有渾開,夠持久.

 

P1000552

 

易卸度:

我用眼唇卸妝液花妝棉敷上1分鐘,再輕輕擦幾下,

沖水後DOLLY WINK已經卸得快看不見了,但MAYBELLINE還明顯看到有殘留在皮膚上.

 

 總結來說,MAYBELLINE 畫起來比較順手,但DOLLY WINK比較易卸,

兩支都是我愛用的產品,MAYBELLINE的黑色版我已經用完3支了,

DOLLY WINK長得比較可愛,所以我都隨身帶,不過其實外出也很少補眼線,所以用到現在還是沒用完.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yeliners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s 的頭像
    PhOeniX's

    LovE PhOeniX's little BLoG

    PhOen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