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29.JPG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我還蠻愛用ZA的產品,不但品質不錯,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後來不但日本開架的品牌愈來愈多,韓國的品牌也讓我花多眼亂,

不知不覺,都已經有好幾年沒買過ZA的產品了.

這盒久違的ZA眼影,是我某天陪同事在藥妝店買東西,隨手試了色就立刻買下的.

 

 

P1000030.JPG

 

ZA的包裝走簡單風格,所以也難怪我這麼久沒有再買,

因為我會被典他牌子的可愛包裝吸引.

我買的是BR261 很實用的大地色.顏色都配搭好了,趕時間化妝上班,單用這盒就能搞定眼妝了.

 

P1000041.JPG

 

這盒是帶光澤感的眼影,亮粉超細緻的,不會有誇張的閃粉,很適盒上班用;

而且粉質很貼服,不會飛粉.所以我在藥妝店在手上試了一下就乖乖去付款了.

 

顏色由上到下:

香檳金色 

橘色

淺棕色

咖啡色

 

P1000042.JPG  

 

以上是完妝效果,

先用上面的香檳金色打底,

眼窩位置用橘色,

然後雙眼皮位置用淺棕色,

眼線用咖啡色

 

完妝後就是自然深邃的感覺,

雖然會用到橋色,但是眼睛也不會覺得泡泡的.

而且持久度很好,下班回家眼妝也跟剛化好時沒有什麼分別.

所以往後我還會再入手其他顏色.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s 的頭像
    PhOeniX's

    LovE PhOeniX's little BLoG

    PhOen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