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ste

 

 

其實我知道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好久了,

當初看了很多台灣部落客介紹,簡直驚為天人,我真的不愛洗頭XD

 

台灣早就有代理引入了,

香港聽說是萬0有售,可是我跑了好多家都沒見過,

又不敢亂在格仔鋪/網絡亂買,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終於上個月去台北旅行在巴黎草莓入手了.

 

Batiste

 

有很味道可以選,全部都不難聞,就是很像止汗劑的味道,

個人喜好是的是玫瑰 跟 櫻桃味道.

玫瑰味道清新一點,櫻桃口味比較甜.

 

以上照片看到BEFORE , AFTER效果太明顯了,

油頭立刻變成剛洗完頭一樣!

 

 

Batiste

 

使用步驟:

先離髮根大約30CM距離噴灑,會看見髮根有一層白色粉末;

然後再把頭髮分層噴灑,我通常只會噴頭頂那一塊區域,後腦不會噴,反正那地方油也看不出來.

噴好後用指腹在頭皮上按摩2~3分鐘,直到看不見白色就完成了.

 

  Batiste  

 

整個過程才只要5分鐘左右,

使用完之後就像剛洗完頭一樣,還香香的.

真的是不愛洗頭女生的居家必需品.

 

真心話時間:

雖然是很方便的產品,但始終化學成分比較重,

天天把化學劑噴到頭上對頭皮健康不好,所以還是不要太依賴.

我就算不想洗頭,如果出門前有點時間,我還是會寧願洗劉海,

真的很趕時間出門才會用到,一個月下來也只用過幾次(年紀大了怕掉髮)

 

雖然宣傳說適合不能常洗頭的人,例如:孕婦,坐月子的女生.

不過準媽媽/新手媽媽為了自己的寶貝,還是別用太多化學產品吧!

能忍就忍一下,不然就試試用煮飯勾芡用的玉米粉,

雖然用起來麻煩,效果未必有那麼好,但肯定安全.

 

就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s 的頭像
    PhOeniX's

    LovE PhOeniX's little BLoG

    PhOeni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